畢業

本來就是相對的事情

勿忘初衷

是我曾經在作文裡面發揮的題目
雖然我只是突然想到這句話 突然想到這送人的禮物
但是那句話在那陣子 真的真的影響了我很多很多


我的初衷是 會玩又會唸書 爽就好


我不保證我很會玩 但是我一定有玩得很累很累 而且是有意義的玩
不是靜止動動左手手指 右手食指而已

我的三年 動的是我的手腕 手肘 脖子 腳踝 膝蓋 咖稱 當然還有最強的 嘴巴



在三年內 思考過一堆太過於現實的問題
[還沒畢業就在想 畢業以後都會散]
那我幹嘛現在還要經營 還要用心在這上面?
後來想想 其實這樣想有好有壞
每個時段 每個時間 都有該做的事情
在那當下 我要做的是 就是珍惜跟嘴砲們在一起的時間


第一天穿便服去上學 最後一天早上穿海灘褲去上學

第一次穿制服給家人看 還很害羞
最後一次穿制服畢業 還是覺得熱

太陽很大 不像前幾天雨很大

我想到海邊走走 吹吹風 就自己一個人很像在拍MV一樣
最好海邊不要有人打擾我 不要有人在那邊玩水

我想走走 吹吹風 看著夕陽 然後思考回去的路有多長




高三其實印象很深刻 終於踏上鐵道 加入大型 鉤心鬥角的環境
其實很好玩 也覺得什麼樣的人都有 不特別討厭誰 也不特別喜歡誰
瞎起鬨一直是唯一準則



重頭開始說好了 不要再用跳躍的方式訴說

高一 加入舞研
高二 當上活動
高三 變臭老人


總共認識了一定有超過100個人
雖然到最後即時通莫名其妙會消失幾個人 哈哈

一直很喜歡版面清潔 =   _=




畢業典禮就是看誰坐的久
看誰抓BUG抓最多
我覺得我很了不起一直坐在那兒沒有亂亂跑
最後每個班的影片 我其實很有感觸

不管是哪個班 不管是哪個老師
那個班從照片看起來 感情都很好 都很單純 充滿了Q毛說的青澀

每張照片 一定有直得回憶的地方 一定有他說不完的故事

在我眼裡看到了 很美的畫面

再漂亮的照片 永遠拍不出當下的氣氛 當下的溫度 當下的溼度

只有在那親身體驗的人 能夠體會到那種氛圍


雖然小娟看起來是看板子唸的 雖然小娟跟同年紀的嘴砲團差不多

但是

在最後給我畢業證書時依然沒有忘記我跟他之間的誤會 積極的想要挽回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過去的事情沒辦法重來 我沒辦法當作沒發生過

但是 過去就過去了 我選擇釋懷了!

好想抱遍所有的人      可是我卻在那時Lag     卻在那時勇氣盡失



要感謝很多人這句話大家一定都說過

所以我不想感謝大家

我要跟大家說 : 繼續往前走!! 等到死前再說謝謝!! 但是 我愛你 這種話一定不要死前說!!



前頭有陽光 我們穿吊嘎 追日



畢業了  開學了 畢業了 當兵了 下部隊了 工作了 結婚了 生小孩了 養大成人了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