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因為成績快來了 讓我對未來是充滿恐懼 嘴裡也充滿著情緒性的字眼
我不想當重考生 我也不想過不輕鬆的日子 相信大家都是

一定要有所割捨 班上的感覺讓我覺得 大家可能都要等成績來才會收心@@
因為我也是啦 哈哈 雖然這樣在高手眼裡是非常不長進的行為..

楊竣翔物理的指考複習 我想退補

原因是
1.我指考應該不會想要考 因為我現在只想上實踐工設
2.我原本就是六日早上上課 可是他以為我禮拜三上指複 後來改成星期日時 位置變好後面
3.可能是楊竣翔物理很棒的關係 我要的時段幾乎都爆滿 上課環境沒有進度班來得好

優點是
1.我時間變的有一點充裕 至少有兩個時段的時間空下來 當然我也知道我不一定會拿這時段來做有幫助的事
2.我只要衝刺三科 物化根本不用管

缺點是
1.指考成績不夠就等著重考
2.如果我指考突然要考物理呢?

可是很多老師都說要往自己的興趣前進..
在楊竣翔常常聽到考到前三志願的學長姐的故事
怎麼就沒有工設的故事呢..??

我需要一個我相信的人給我一個明確的方向
但我知道應該沒有人敢替我的未來做決定
最後都會回歸到我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還是會自己決定

最後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執著於 實踐工設
我也不能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只是因為我喜歡一個目標就會一頭栽進去

雖然這樣很危險 拿我的人生開玩笑
可是 這不就是我 我這個人會做的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