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 ^^
西瓜: ^^
魷魚: = =
魷魚: 你抓音樂給我聽
西瓜: =  =
魷魚: ㄏㄏ
西瓜: 你抓音樂給我聽
西瓜: ㄏㄏ
魷魚: 噗噗
西瓜: 噗噗
魷魚: 咬你歐
西瓜: 幹 好像中毒了
西瓜: 咬你歐
西瓜: 你打什麼我就打什麼耶 幹電腦怪怪的
魷魚: ㄏㄏ
西瓜: ㄏㄏ
魷魚: 卡卡希
西瓜: 卡卡希
西瓜: =   =
魷魚: 魷魚好正!!
西瓜: 魷魚好正!!
魷魚: XD
魷魚: 謝啦
西瓜: XD
西瓜: 謝啦
西瓜: 中毒了怎辦
魷魚: 可以掃毒嗎?
西瓜: 可以掃毒嗎?
西瓜: 阿災
魷魚: 送修吧
西瓜: 送修吧
西瓜: 不要 =  =
西瓜: 只有跟你聊天會這樣 =  =
魷魚: = =
魷魚: 屁啦
西瓜: = =
西瓜: 屁啦
魷魚: 這麼幸運XDD
魷魚: ㄏㄏ
西瓜: 我跟其他人不會這樣耶
西瓜: 這麼幸運XDD
西瓜: ㄏㄏ
西瓜: 不信你隨便亂打一串亂碼
魷魚: 魷魚好正~~~~~
西瓜: 魷魚好正~~~~~
魷魚: 哈哈
西瓜: 哈哈
魷魚: 真是的~
西瓜: 白目一直魷魚好正 =  =
西瓜: 真是的~
魷魚: 要不然
魷魚: 換一個
西瓜: 要不然
西瓜: 換一個
魷魚: 魷魚漂漂
西瓜: 魷魚漂漂
西瓜: 醜八怪魷魚
魷魚: 魷魚漂漂
西瓜: 魷魚漂漂
西瓜: 魷魚醜醜
魷魚: 亙....
西瓜: 亙....
西瓜: 魷魚醜醜!
魷魚: 你還是乖抓音樂吧
魷魚: XDD
西瓜: 你還是乖抓音樂吧
西瓜: 笨蛋
西瓜: 你真的相信喔
西瓜: 好啦 我出門一下
魷魚: ?
西瓜: 你真的相信中毒喔
西瓜: 顆顆
魷魚: = =
魷魚: 吼~~
魷魚: 相信= =

魷魚: 豬頭~~
西瓜: 豬頭~~
西瓜: 好啦真的是病毒
魷魚: = =
魷魚: 那....
魷魚: 怎樣的中毒?
西瓜: = =
西瓜: 那....
西瓜: 怎樣的中毒?
西瓜: 就這個阿
魷魚: 騙人
西瓜: 騙人
魷魚: 你新增笑話= =\\
西瓜: 哪有 =  =
西瓜: 你新增笑話= =\\
西瓜: 沒有阿
西瓜: 不然你打一串亂碼
西瓜: 他馬上就會跟上 =  =
魷魚: 不要.....
西瓜: 不要.....
西瓜: 真的咩 =  =
魷魚: 那你幹麻PO上去= =
西瓜: 那你幹麻PO上去= =
西瓜: 沒有阿 想PO
西瓜: 沒耿好PO
魷魚: WHY????
西瓜: WHY????
魷魚: 噗噗
西瓜: 就想新增阿
西瓜: 噗噗
西瓜: 你試試看打一串亂碼啦
西瓜: 我很期待它會多快跟上
魷魚: 123456
西瓜: 123456
西瓜: 亂碼啦
西瓜: @!#$!@RWERGER
西瓜: 這種
魷魚: @!#$!@RWERGER
西瓜: @!#$!@RWERGER
西瓜: 幹你怎麼跟我打一樣
魷魚: COOL
西瓜: 你也中毒了喔
西瓜: COOL
魷魚: 屁啦
西瓜: 屁啦
魷魚: 直接複製
魷魚: ㄏㄏ
西瓜: 直接複製
西瓜: ㄏㄏ
西瓜: 對齁 我都沒想到 = = 
西瓜: 那你試試看亂碼
西瓜: 自己打一串
魷魚: bhkgbcglevynhrt
西瓜: bhkgbcglevynhrt
西瓜: =   =
西瓜: 亂碼她好像特別快耶
西瓜: 怎麼辦
西瓜: 你有認識的人會修嗎
魷魚: = =
魷魚: 西瓜
西瓜: = =
西瓜: 西瓜
西瓜: ???
西瓜: 啥
魷魚: 由藤麟
魷魚: XDD
西瓜: 由藤麟
西瓜: XDD
西瓜: 啥啦=   口=
魷魚: 我哥歌稅ㄖ
西瓜: 我哥歌稅ㄖ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魷魚: = =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西瓜: 阿你現在真的又相信了喔
魷魚: 你很煩ㄝ................
魷魚:
魷魚: 欺負我


後記:其實我真的沒想到他會被騙第二次,其實我真的沒想到他會想到我是用複製的,其實我真的沒想到他居然看不出破綻,因為我每次都會停很久才繼續打字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