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的可愛

一切都被他們矇到 即使沒有周密的計畫

還是可以成功


不過嘉嘉還是露了拉炮餡

不過我沒有馬上揪出他因為這還蠻好笑的

平靜的一天連自習都想睡覺

沒買到午餐我只能說真的是學校幫了你們

所以我第四節下課才會速速閃人阿哈哈

再看到櫻桃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

結果他就差不多把所有事都說出來了

阿哈哈哈哈 還掰一堆很容易就被看穿的破綻




我覺得最可怕就是矇著眼睛走樓梯

最可怕就是天線突然放砲

阿哈哈哈哈哈你們好可愛

第一個願望其實我有設計過
這樣第二個願望才不用想阿

1. 希望我會上我想上的大學
2. 希望大家都上喜歡的大學

3. 其實還沒有許因為好緊張

謝謝 讓我感受的一股可愛的氣氛 嘖嘖

小花一直說我會破梗

沒辦法我觀察力本來就很好



下午上完課打完球好累
愈來愈喜歡流汗只是會有點累

舞研依舊

梗超好破

飲料馬上被我發現特別鼓鼓的

不過我還是喝下去了 喝下去還以為是薑茶什麼的


















好噁阿靠

唱生日快樂歌還是怪怪版的
即使過的在久大家還是都沒有變

每天都過的不一樣 一樣的是這些人

我希望 以後都可以一直過生日
我希望 大家都可以有好的大學

我希望……(不可以說不然不會靈)

泡麵別哭了 跳舞是快樂的
背後可能背負很多責任
但畢竟跳舞還是 快樂的 GO!








13號過了 14號到了 18年前

我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我可能哭的很大聲

身上可能光禿禿的 就只是會哭這樣

18年後

就是現在這樣戴眼鏡沒什麼腦可是卻很聰明的我


十點就有人放砲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沒有刻意等待 只是我那天特別想要晚點睡

小花不曉得是不是時間跟我不一樣提早了兩分鐘
祝福真的成真 這次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謝謝你阿 這個毛多的花 讓我真的有那種
可以什麼事情都跟你說的感覺

我很少有這種朋友喔 嘿嘿

第三名是多年不見的朋友 哈哈 讓我很夏一跳
卡片剛剛收到其實也覺得還不錯
我們 終於有了一點交集 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
(但是你還是沒長大)

也收到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簡訊哈哈
真的是好開心 這天生日的人都是很棒的!!!
希望以後還是可以繼續一起過生日哈哈

就天線跟我的時間一模一樣 準時傳來
不曉得是不是偷看我手機然後再偷偷傳
天線真的很謝謝你
超多事情如果沒有你的話我現在一定會很忙亂很不舒服
說不定還會放棄我的人生就只是因為我很懶惰
你對我好真心 我真的有看到 謝謝妳陪我度過超級關鍵的每個時刻

不過你還是比我笨!!

再來就是已經比我老一個月多三天的阿皮
還是一臉樂天 還歡迎我加入老人行列 真是糟糕
當然我知道有你在 可是你都不在線上阿!!!

後來十點放砲的人又補了一封
謝謝你阿佳錦 =  ˇ=
要每天都很有元氣阿 如果沒有元氣的話就

1. 把左手舉高
2. 把右手舉高
3. 嘴巴要張開

大喊

請給我力量 地球人

幹 你給我笑 今天我是老大


今天到楊俊翔

逼逼卡一逼 上面馬上顯示一堆生日快樂

檢查作業的老師還很白痴的問我:你今天生日阿?

(阿螢幕上面都寫的清清楚楚 囧)

後面排隊的人就有人在問誰是游騰霖 囧

害我很緊張趕快離開那裡趕快進去坐著

之後就有人偷弟弟的手機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算盡了一切阿~~
可是他還是沒說他到底去幹嘛 我想許願都不行!!

PANANA 你就快點從實招來

也收到了一封越洋簡訊 一傳來不是英文
是土生土長的中文髒話
要活著回來喝酒阿 不要讓我擔心阿 哈哈

記著阿 不要做會讓身邊的人替你擔心的事
或是 自己會後悔的事

要記得六小時還五小時前的我們 都會在這

乖乖送來一封很陽光的簡訊哈哈
好久沒有聯絡可能是因為最近太忙太累吧 哈哈
都要加油!!!

BB 阿BB 真的沒想到你會記得哈哈
因為我也沒有記得大家的囧

害我想到國中大家感情超好 這三年卻都各自忙碌

大學 我們都要好好的補回來

哈哈 但是前提要先成立→大學

西西也遠從新竹 傳了一封決戰時刻請加油的簡訊
可是當時我很緊張所以根本沒有馬上回他 哈哈
[請不要送我我會覺得很麻煩的禮物!!]

心意永遠比實物重要 但是食物就不一定了(要算清楚)
成大夢不能陪你一起做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做遠距分享 哈哈

我家的三姊還是一付三姊樣
遠在台東還是台南都不會忘記我今天生日阿哈哈

我很獨立 我很有責任感 我長大了!! 哈哈哈

小猴我也傳了簡訊給我 很開心很開心 ^0 ^

又有一個人想要等我熟了把我賣掉 這種言論我看多了好嗎
不過沒想到你會記得耶 我還以為你都每天在看小說都忘記了 哈哈
你還是笑笑(銷校)欸每一天吧!!


一年 一年 每年都不一樣

今年月亮就特別大

我的一生短暫的回憶 其實我想到的東西也很少

那就

專心的過每一天吧

這次 我終於不是遇到感性就會理性遇到理性就會感性了

而是遇到感性就很感性 認認真真的感受了每一吋感受

深呼吸


緊張的來了


剩3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