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

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但是我現在

卻什麼都沒有…

說不定會結束吧…

我只會做夢只會發呆只會浪費時間

完完全全忘記了剩九十幾天的事實

我真的有在認真可是真的有點堅持不下去

不是外務太多不是吸引我的太多


是我真的很懶 沒辦法持續的讀書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睡著了

我已經慢慢擺脫在上課上睡覺睡到爽的印象了說

還有今天考的指考國文考卷我考的真的很糟糕

作文也是沒頭沒緒


其實很害怕自己沒辦法做到承諾出國

其實後怕自己沒有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考上大學後我想學開車我想出國我想跳舞我想學吉他
我想學鋼琴我想游泳我想打籃球我想要讀很多書

很想有段空閒的時間完全在做這些事情

這一輩子大概只剩學測完知道上大學的那段時間吧…

我已經用17年做過很多瘋狂的事情了

我想在18歲那年好好充實自己好好的改變自己

壓力想到其實無比大…

可是打開手機卻不知道要傳簡訊跟誰說才好

因為大家也有這個問題我在問也只是白問吧

還好這時候的網誌還沒有關閉想說在今天好好的說一說反正大家都在看書也沒空看網誌哈哈


其實今天翹課去看看學弟妹其實有點找回一點熱血的感覺

其實今天一直很想用跑的回家可是會流汗我也就算了哈哈

以前阿 那段大家練到9點10點老實說我都很想回家的時候

真的超珍貴 現在想起來真的會想笑而且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給我一點快樂的感覺然後我就會把我的文章變的很快樂

冬天快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