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得有點認真

搬出去

我絕對不後悔

但是又有這麼一點點惋惜


電腦搬出去空間變很大可是要用電腦就變成一種賭注

不能隨時用隨時關

這樣感覺就差很多


但如果真的搬出去

網誌真的會比往年打的還要少很多很多

這樣就沒有一個地方讓我好好的裝可愛


但如果真的搬出去

或許我的學測指考分數會因此提高50%

又或許我的學測指考分數會降低

朋友們這是我最近的煩惱大家一起來思考


請問你覺得我該把電腦搬出去嗎?

請問你覺得我該把電腦拆掉嗎?

請問你覺得搬出去會有差嗎?

今天爸爸節老爸打給我我沒接到我只好回撥給老爹

爹爹跟我聊聊天了解近況 爹地說叫我好好讀書

爹爹跟我說建築系的事情還有成大太遠的事情

然後我覺得應該跟老爸說不要著急我只是要有個目標而已

只是今天爸爸打給我的時候我很累幾近昏迷

這幾句話有玄機而且應該蠻容易看出來的


明天要好好唸書因為我已經一個星期沒讀什麼書了

單字本上面寫著目標抓住就是抓住目標的反過來

單字本上面寫滿了指考學測一定會考的單字因為是我抄的

命中率一定100%因為我是幸運兒

我好想跳舞即使我沒什麼Fu

我跳舞為了開心不要求太多我只要笑的很開心就夠了

社博要到了好期待好期待七字長什麼樣子

我會不會裝兇呢 我該不該裝兇呢

學弟妹去畢旅我們要暗示他們嗎 我好想知道

明年的今天我會是開心還是難過呢 我好想知道

睡一覺 就到那時候了 眨一眼 十七歲就快結束了

十七歲的地板沒有一堆錢

二十七歲的地板絕對是好地板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