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花個幾天把他生出來才對

不過其實一切都還是這麼不確定

也才兩三天我就決定了我的一切

我不想聽任何不順耳的話

照著這個計劃前進我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


喜歡走很累的路這樣才能證明我活著


睡覺好浪費時間可是不睡不行


明天是考前倒數第二次跳舞了吧我想


禮拜日鐵道開路接軌絕不脫軌


K書中心是個好環境只是感覺挺孤單的


我精神很好只是有點說不出話聲音怪怪的



成大建築 成大流舞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