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是一直都是

我不想沒事找事

明明沒什麼事情卻說自己很忙

明明沒什麼時間卻還在打網誌

明明好像是民視愛的主角之ㄧ


最近懶懶的不想動不想說話但是想吃飯

我肚子好餓但是不能把自己填飽超痛苦

錢有空間有就是沒有一個好時機吃一頓

現在感覺時間很少睡眠不充足肚子很餓都是負面的感覺

是時候該發生一點好事情了雖然最近已經夠好該知足了




好好睡一覺看筋會不會比較開~

最近跳舞都沒什麼力不像暑假~

今天懷舊系列的拉金讓我大笑~

不能張嘴笑只能偷笑的感覺很糟糕

我現在根本不知道我打這篇要做些什麼

反正這篇文章開始走向沒有意義的終點


我要抓住一開始的我

小綱小半小龜小雨小鬼五小人都要是一開始的我們

我說的是心不是舞我們都是一樣開始感受到壓力了

壓力愈來愈大 熱血愈澆愈冷

說再多也只是一天

不如什麼都別說大家保持一個平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些什麼





打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有八億(殺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