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下了


再下我都要憂鬱症了



為什麼會睡過頭 明明就很想出門


下雨對不起ˊˋ


真的…


現在遲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討厭自己這樣ˊˋ








到那邊學弟人數還是沒什麼長進


然後我就不知道打什麼了







一天拉筋律動拉屎想很多事情







我有點像神經病






今天終於知道我一直以來坐639都是坐反方向

難怪要這麼久…而且還要兩段票…




在車上好像睡了很久才到家…




接下來過年都要跟家人過


不曉得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怎麼我一點都不期待真正的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