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思考著

該不該、行不行、要不要、好不好的時候


我知道你進入一個你心知肚明的問題迴圈


你在問別人的同時


希望別人給你的答案是他看你知道你想什麼的答案



與其用這種浪費時間的方式去證明自己的感覺


不如就把硬幣向上作拋射

當正面是一個答案
反面也是個答案時

如果 你抽到正面而還是有疑惑


我知道你想選的是反面

如果 你抽到反面而還是有疑惑


我知道你想選的是正面




我知道感覺這種東西說變就變

那為什麼還要去試圖了解自己



就算你了解了你自己





卻還是你自己而已阿





這是不會改變的



純粹看你想不想浪費時間而已



不過這也可以拿來測試

跟別人之間的好與不好
與你問的人的熟與不熟




沒錯



我知道我講了這些

你乖乖的去丟硬幣



你還是會疑惑


因為


我讓你懂的太多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