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梗


很多事情只要亂說就有啦


哈哈


氣球好貴


好愛舞研


在累的事情只要過去就會很美好


值得珍惜的東西卻不是能永久保存


所以我才只會給學長姐不好收藏的汽球


有個好方法 拍照


但是少了觸感


哈哈







奶瓶 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你
你知道嗎

那時候覺得你好酷好酷
雖然說我中途很混亂

可是後來我不是說了嗎

有目標 就會拼命

這就是你的學弟我阿

哈哈 希望能夠當你二年級的直系



我愛奶瓶






小健 認識你真的很辛苦沒有錯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俏皮一點

沒有要冒犯學長的意思啦 哈哈

希望以後小健能夠常常回來看看我們

絕對讓你沒有話可以說我喇賽

哈哈

謝謝小健






琦琦 我不知道哪個琦說

還記得那時候跳上律動

你在司令台說我有對到拍

害我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我以為我進步了呢

沒想到後來很多事

很多事讓我知道 我還不夠好

不過還是謝謝你當時給我的信心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很像殘障

跳的跟大家好像都不太一樣

不過沒關係


我會一直努力努力的學習大家的

謝謝你






我要學蕾蕾

給Jazz的學姊

謝謝你們帶我們律動還有很多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你以為結束了喔?

日記才剛開始

昨天其實我去買氣球買到腳快斷了

而且那氣球的老闆還一直跟我聊天

害我覺得我是聊天的天才

不過一切都等到今天早上才完工


去的時候該到的都到了

摳摳小鬼比較晚到讓我擔心了一下之外

其他我最怕的就是氣球飛走突然爆


就有這麼一次

氣球飛了

我在釣魚阿

釣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打公關

唉呀呀真是對不起學長姐

哈哈哈

之後看完很白爛的抓狂一族


就開始從雙連走向未知的旅程


你知道嗎

我們就快走到台北車站了

我們太屌了


社長先生帶領著大家出發

不確定到底是哪邊

聽話要聽清楚阿!!


不過我們都不怪你啦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去聽嘛

哈哈

可見我們多相信你


要感激ㄏㄚˋ



到了必勝客

大家開始放縱吹冷氣

聊天

想梗



梗還不夠多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

活動這職務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不過我不會懈怠

不過偶爾你們也可以來幫幫忙阿

不然我怕我一個人會累死




去玩具反斗城

可是小鬼的筆在我這

覺得好麻煩好累

幹嘛不準時到呢


有到就好

連到都不想到

幹嘛要自己一個人帶女朋友

我不懂

為什麼就不跟大家一起亂跑


不過沒關係

反正沒事就好


摳摳之後也來寫了

開始晃晃晃

逛逛逛





感性時間

學長姐們說了很多

我們聽的也很有限

但是唯一的重點就是









要變強










加油吧

舞研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