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會愈來愈聰明

今天完全預言錯誤

我遲到了

我好累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好像也沒有這麼的累

可是眼睛好酸、鼻子好癢、嘴巴好乾

阿 不重要啦 那些


重要的是今天的FU不太好

沒什麼

大雨之後會留下一堆水

好像不是這樣說 哈哈

隨便





下午吃批薩

一個人吃n-2/n

然後搬家

整理垃圾

開始一直整理整理

發現好多好多東西

可是我才剛回億完

就馬上開始回億

這樣一點FU都沒有

發現一千元

撿到的

在我房間

有十成是我的

然後書都很像垃圾

我覺得我不會看耶

很想一次全部丟掉

但是又不是很想丟掉


然後去搬很多東西當苦工

酬勞是有螞蟻的炸蝦飯

然後喝一堆飲料

其他都還好

但是我不喜歡螞蟻

還有我想看我的失憶女友

好好玩好好玩



覺得自己愈來愈糟糕了

有些事情愈來愈沒辦法掌控

不行


我要加油


因為我覺得我愈來愈聰明了


希望搬家還會搬出舊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