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不是新聞阿

我跟你們說喔

我們家電腦壞掉了

最近這幾天比較少上線

感覺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需要電腦阿

求求大爺快點修好吧

還有這幾天都泡在網咖

感覺好像年輕了兩歲

BB你說對不對

害我好想要回到過去

然後最近聽的歌都是柯有綸的

他的聲音好有那種沙亞沙啞的感覺

而且感覺很用力在唱

可以去聽聽看呀

還有那首歌叫做不能說的秘密

是周先生唱的唷

感覺上還蠻好聽的

要乖

不要太想念我

想我就打電話給我吧


還有

2007年下半年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