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暈暈@@
一整天沒有睡
然後很認真的每一個小時

除了跟小豬聊了一整節課的天

其他我都很認真很認真

早上喝了咖啡一口乾了
早上喝了豆漿一口乾了
早上喝了開水一口乾了
早上吃了飯團一口完了



我要開始講一整天了唷


早上國文課檢討考卷
覺得自己像一個敗類
大家會的題目我不會
搞的自己覺得很累

英文課是單字課
我現在只專攻單字
其他的東西留給其他人去寫
反正我不會就是不會
( ̄▽ ̄#)﹏﹏

化學課把電池插在身上
不對
我把它拆開思考
結果
我好像真的會了

數學課考了及格分數
還不夠好
我要加油

中午嘛
就是要吃午餐
聽白爛唱唱歌
吃了不辣水餃



下午省略

體育老師再會
不會再給你教

讓我覺得

好爽

放學火速去肯德基
我要把書看完

抬起頭

誰在敲牆壁
結果我看到了蔡、鳥
上個廁所打個招呼


頭好痛
繼續讀書
吃完了肯德基
沒有紅茶

我只好去買奶茶
(-^-)d

怎麼愈來愈想吐

我看到國文沒希望了

累了

回家洗澡

阿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