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緊張
緊張成發的事情
緊張段考的事情
緊張很多很多事

是不是該放鬆了

我不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要保持現狀
保持住最近的所有體力
努力練舞
拼命不要補考

這就是我想要的了

今天六月十五號
密BB他說他不要玩信長

----------------------------------------------------------------
其實我不是不願意
只是我有點難過
為什麼你可以說得這麼輕鬆

上一段已經這樣了
這次我當然不會想重蹈覆轍

其實我想得不多
這一天

卻讓我知道
知道你珍惜我

可惜的是..
今天爽報寫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

眼睛的另外一端是黑色的
打開眼睛只感覺時間快了
怎麼好像快遲到了

6:00

睜開小眼睛
整理大書包
換上白衣服
套上黑褲子

刷刷牙
洗洗臉

慢慢走出家門

6:XX

看到前方有一個熟悉身影

摁 是他
打聲招呼一起去上學吧! 肉肉

聽著我們排舞的歌
一路聽到中正
買了早餐
吃了早餐

後來發生什麼我忘了

只知道今天很想睡覺
只知道昨天超級無助
還好有乖乖
不然我早就崩潰
還好有奶瓶
開導這一個學弟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有一點微妙的小變化
哈哈
我在長大唷!

其實 我有點累了
但是 會撐到那天

我們 成發那一天

謝謝=ˇ=

只好更努力了
----------------------------------------------------------------
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只好放著
還有 我說看到白字的人阿
請不要給任何人提示
這種事情
很講天份的

好啦 我去吃宵夜
然後明天 去雙連
希望一切都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