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音箱在我這

所有人不准動!
可是我明天有事情要晚一點到耶


今天雨下很大
害我想到一首歌
什麼大頭的
(-^-)d

很好我今天只遲到幾分鐘
好熱好冷好噴嚏

感冒階段
請多加關心家人
因為最近天氣很爛
順便親近一下家人吧!
反正也蠻少在家的

今天去雙連很濕很冷
我看我感冒要惡化然後白熱化
最後我就臥病在床

你們一個一個都要來看我嘿
不然我會發射籽
瞄準你
孕育我的下一代

COOL

你知道我等一下要去哪裡嗎?
我等一下要去 看翰林的同胞們討論
相信今天不會有結果的

舞研的只剩幾個沒有加到
我要繼續努力

還有還有
大雨的時候有輛計程車停在我眼前
然後我把他攔下來
發現自己沒有錢
可是我還是坐上去了
然後跟他聊聊天
聊的很盡興=口=

我跟他說我沒錢
他說給一點就好
不要差太多都可以
還好我有帶一點錢

司機大哥 你是好人
半天平安的過去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