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第一次親密接觸


感動 純樸 簡單 好玩


可是卻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看完之後有點難過 有點怨


我不喜歡悲劇收尾






我喜歡故事中有男孩的掙扎
我喜歡故事中有女孩的刁難


可是我並不喜歡這種結局






可是沒辦法
















------日記開始------
今天好累好累


睡起來的時候我以為已經第四節了
英文居然考了七十幾分
害我覺得我有天份


我從英文課開始睡睡到公民課半睡半醒
我真的以為已經第四節了=口=


第三節當然老規矩繼續睡 管他什麼瘋狗浪來咬我 = =


不過沒關係 還好冷氣夠強


歷史課開始講 我好像少上一堂課一樣 沒辦法銜接
那好吧 我只好硬接ˋˊ


我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感冒了
而且比較容易感到疲累


這樣也好
好久沒有生大病了


我喜歡病好的時候全身都是新的一樣的感覺




中午的舞研
骨頭一歪一歪的叫(._.?)
完蛋了完蛋了


特別酸特別痛




回到教室吃完東西就開始休息
還是很有疲累感


軍訓課 青一色盜版比較帥
我們是盜版班級


連卡都是盜版的


呼 自習課又少過一節 我又在睡覺
開始了 糜爛了 爽啦 哈哈


班會課討論的東西有點難


我想睡覺
我說真的




晚上雙連 好冷




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