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媽:好好用功讀書
家媽:弄出個孩子我可不幫你帶
家昇:拜託啦..


撲!我聽到快笑死了=口=


今天去東家買東西遇到阿公
然後就順便吃了一下他們家的飯 XD
好好吃 好好喝 重點還不用付錢 XD
感恩m(_O_)m


今天也是差一點遲到
早上很累
早上都在睡覺
我都忘了今天有什麼課了


中午沒去舞研 因為我中午要去罰站 沒時間吃東西ˊˋ


下午的課悶死了
jump!










舞研 Q 律動 排舞 僑位置


摁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