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YO 唷
又 YO 唷


囧啦


又唸書唸到睡著
然後又藍筆劃整臉= =
因為我都躺在床上舒服的看書阿


而且又都沒有蓋棉被


身體已經黃燈了




不過好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就馬上喝舒跑
不然我早就躺在醫院睡著了= =




今天走到一半想坐計程車=口=
可是算了 還是一路玩電動玩到學校


看看英文單字 變成七十分 明明考單字
卻變成考單字+詞類變化+片語


囧啦


今天早安主任變成 真。發飆的主任
超好笑的你不知道XD
不過我愈來愈討厭某一個教官了
一直給作業 XD


討厭*


國文課呢 我真的覺得孟子比孔子讚
因為孔子只是打嘴砲
  孟子卻是實作型
不過沒有孔子應該就不會有孟子了


而且孟子比較潑辣 XD


英文課開始陷入一種上進的狀態
雖然說今天麥克風很好笑
有人一直嘖嘖嘖 愈聽愈心煩= =


地理課我被嗆了 喔不 是我好像要被當了
因為我跟老師抬槓抬太兇 XD
老師揚言要當我耶


不行 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我會考到好分數 讓你忘了我跟您抬槓的事情


數學課還是聽聽玩玩寫寫算算


張囧澤你是在嗆屁阿ˋˊ
我不知道再算哪一題阿 XD


結果我發現數學其實不會太難
只要記得關鍵*


中午起床12:00 睡了五分鐘就不曉得為什麼
醒來已經到司令台了(我會瞬間移動)


臉很臭 然後太陽很大 汗滴很肥 胸部太小


睡覺睡到起床


數學課 還是一樣 沒什麼了不起 XD


資訊課考試 雖然我都不懂
但是我耳聽八方 面觀前方
聽出所有可能答案
一一比對
慢慢寫出答案
""""70分
看來我有寫程式的天份 XD


可是..老師叫我們去其他教室的時候
我在那邊玩


結果.. 幹ˋˊ 為什麼會重新開機
我都忘了我那台電腦會自動關機的好習慣


害我又花幾分鐘重打一次 感謝老師給我時間


然後出去很感動有人等我 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美術課我畫自己 結果被說的很好笑
可惡 我的前世是畢卡索他的老師耶


好啦 沒關係






























慢慢翻啦 下面需要切換鏡頭






























我在雙連爭鮮店旁買麵包
很貴 五十


囧 LOCKIN到了三個 GOOD
今天一定要給他練到爽 XD


(流汗)
(擦汗)
(喝水)
(滴水)


枯竭了我=口=
跟小鬼還有小鬼他的妻 一起去吃坑死人的店


我花的錢好多 小鬼狂笑 ( ̄ε(# ̄) #○=(一-一o)
白爛耶為什麼紅茶要50元


好啦 拿著音箱 摸摸屁股 就走了>//<
然後線在鏡頭又切換到我到家在電腦前面打這些事情的臉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抱頭)


希望明天天氣會變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