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耶


只是手會酸 腰會抽筋 然後其他都還好


我記得當天宣佈得獎名單的時候


我是蹲下的


整個很害怕自己沒有選上


哈 還好我選上了=ˇ=


學長姐說了一些話


害我覺得很溫馨


然後就很好玩


希望舞研可以一直下去


然後一起上台 一起下台


一起坐在搖椅上帶學弟妹


阿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我們的學長姐這麼辛苦帶我們=)


然後希望大家都可以
一起待在舞研
一起發瘋=ˇ=


就是這樣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