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飛
詞:娃娃 曲:陶吉吉


妳說妳懶的管我 說我像無軌電車到處亂追
妳真的最瞭解我 那怕是我的想法東南西北


我想過的快樂 夜裡好睡
一切妳說 OK 我也 OK
假如酷哥就該愛上辣妹
也許真的就是妳和我最相配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就是管不住那心會亂飛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是否真的要放棄為所欲為


妳說該做個選擇 我怎麼知道這樣就一定對
我真的很在乎妳 卻要先想想自己不是為誰


我想過的快樂 夜裡好睡
一切妳說 OK 我也 OK
假如酷哥就該愛上辣妹
也許真的就是妳和我最相配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就是管不住那心會亂飛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是否真的要放棄為所欲為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就是管不住那心會亂飛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我是否真的要放棄為所欲為
TELL ME DO I DO I DO I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