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了


一天到晚都在吵架然後我就很不想回家


講話幹嘛這麼大聲
怕別人聽不到喔


每次都要說我怎樣怎樣



就因為我是男的


每個人都要說因為我是男的 所以怎樣怎樣


幹 我不想當男的了


什麼都沒做 然後就要被針對





就繼續吵吧 無聊








明明有不對幹嘛死不承認
他也是你媽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反正你們就繼續吵吧


每個人都去嗆 然後對事情並沒有好處


心平氣和不好嘛?


我可以不要回家嘛..


然後我心情不好


很想哭


很想揍人


然後我還是很無聊的在這邊po網誌
說不定等一下就會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