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寫的說 XD
只知道是林俊傑唱的
---------------------------------
這讓我想到妳 哈哈=ˇ=
那時候的我 好像智障耶
時間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思念還是停在那邊
只知道自己跟個智障一樣呢=ˇ=
---------------------------------


在遙遠星球 有一顆氣球
是我昨晚把他 放在那裡的
每晚的夜空 他都會閃爍
發出來的光芒 一直提醒我


雖然 他只是一個汽球
對我 他就像真實星球
虛幻 總會實現 相信我
有話要說


我的呼吸 我的嘆息
我的話都為你說
我的努力 我的放棄
我每步都為你走


在你夢想的邊緣
總有一個人一直
為你為你守候著它 阿


我所有的 我沒有的
我一切都是你的
我得到的 我失去的
我擁有都是你的


你也許無法了解
我給的愛以超乎
我以為我能夠給的


在遙遠星球 有一顆氣球
發出來的光芒 一直提醒我


雖然 他只是一個汽球
對我 他就像真實星球
虛幻 總會實現 相信我
有話要說


我的呼吸 我的嘆息
我的話都為你說
我的努力 我的放棄
我每步都為你走


在你夢想的邊緣
總有一個人一直
為你為你守候著它 阿


我所有的 我沒有的
我一切都是你的
我得到的 我失去的
我擁有都是你的


你也許無法了解
我給的愛以超乎
我以為我能夠給的


為你祈禱 看你睡著
平安很好 對我都很重要
你的微笑 你的吵鬧
都是我 嚮往的 依靠 耶耶
有話要說


我的呼吸 我的嘆息
我的話都為你說
我的努力 我的放棄
我每步都為你走


在你夢想的邊緣
總有一個人一直
為你為你守候著它 阿


我所有的 我沒有的
我一切都是你的
我得到的 我失去的
我擁有都是你


你也許無法了解
我給的愛以超乎
我以為我能夠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