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笨蛋
*
遲到了 睡著了 科技老師也是好人了
*
希望我能一直一直在你旁邊繞阿繞阿繞
可是好像不能一直一直這樣的憨阿憨
*
我必須當我自己
我必須要繼續加油
*
喜歡你
就像是要做一件需要殺掉我大量腦細胞的事
可是我
卻還是一直一直得這樣憨阿憨
或許我
只是想要喜歡一個人
謝謝你
我會偷偷的喜歡你的,直到哪一天真的達成目標
我就會衝了=ˇ=
*
話說 打掃在那OX的時刻 我必須避開 XD
我們班要愛校打掃啦 悶
*
好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
又怕這種感覺破壞在這種對話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