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我要頒獎給我自己 兩天都沒有遲到自己起床

然後C很像瘋了 乖吼 有空陪你一起瘋

頭髮愈來愈鳥不想鳥因為實在太鳥所以說就繼續鳥

國文英文地理數學數學資訊美術

就這天我背的最熟

早上三節根本睡死

然後數學老師說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煩死了

我怎麼做干你們屁事..

然後美術可能要被當了

然後我很謝謝巧儂+凡緯幫我們拿 XDD

就這樣 一天很平安

噢不 有一點不平安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