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讓人想睡覺的..

阿皮很忙

然後東西要買點券

就走了 十二點多

我跟良良跟老頭

一起回家

突發奇想

出發中正球愛

然後打打打 打打打 我是神手

然後就跑去吃小六子 吃吃吃吃

四個人吃了七人份 一堆豬小孩

然後就跑去網腳打三國

杯+良+公+我

四個人殺的很爽 然後就這樣還沒玩完時間就到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其實我在球愛 想到了很多很多41的回憶
原來那就是我的國中生活

網腳 就不用說啦 也是我國中生活的一部分

還是老樣子 臭煙味

小六子呢 老闆還是一樣親切 我們還是依然白目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就是這樣

晚上看阿公玩電腦 喔不 實際上我玩的很多 XDD
不知不覺的就玩了起來 阿公一直在看 XDD
對不起啦 改天真的在認真教你



突然覺得..今天過的好無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