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 什麼情緒 面對大家 XD

今天沒遲到 遇到傳說中的音樂班女生
可是也不認識 只好裝作路人

捷運很快 遇到很久沒有遇到的 林彬
看到他就知道我不會遲到了 XD

到上面 考試考國文 我考61
解釋沒有背
選擇錯很少
多選錯到死
其他都還好

國文還是一樣 上課他要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英文還是一樣 我還沒寫考卷 4U考十分
地理不一樣了 今天好像在趕什麼屁 好累
數學超不一樣 什麼東西綜合除法 真麻煩

午餐吃那個什麼蜜汁 嗯 普通
每一天我都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高中了
好多東西真的都變好難懂
就算很好懂 也很難記得

數學要多練習
社會要多看
英文要多看多聽
國文我不知道
生物物理好煩

我怎麼覺得 好不想要待在這裡
大家都考好好.....

我要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