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記下捷運點的地方
因為坐到明德一下捷運就到了手扶梯口

今天公車出車禍
撞到一個學生騎機車
他一開口就說..X#$#!$!#幹!
然後司機很苦惱的往下走
然後待了一下
老伯伯下車叫司機載人..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以為會幹架的說..XD

在捷運上遇到林彬
我的手機沒電了
想說到學校在換

我跟林彬在捷運上遇到超多次的說
好多次都叫他幫我買水 我去買早餐
XD 分工合作果然好
今天我是去攔風紀 不然我跟林彬都會遲到

說實在的
最近都睡不好 一點起床一次 四點起來一次 五點起來一次
殺了我吧.. 我討厭這樣子啦.. 要嘛就讓我睡到自然醒..

早上考物理 考一考 幹 手機電池沒有帶
整個讓我很不自然 寫完我就睡著了
然後我就這樣 在第一節睡到一半才被叫起床
明明只想睡一下下的..
睡到半節老師才發現我在睡覺..
我怎麼覺得我變物理智障了..

公民也還好 愈來愈能夠掌握到跟他相處的辦法..

數學就在跟班長搶東西吃

國文我背了背 過關了 好險
我筆記記的真是超級無敵多
我相信老師有天發現他會感動到哭的 XD

中午我五分鐘內吃掉午餐
班長說要請我吃麥當勞
我記住了 還有數學我跟他賭一題 所以總共兩份麥當勞
班長不要賴賬 不然你屁股會爛掉

中午扇子妹的绑頭髮的..被我拿走..
然後我
唬他在班長那邊 他就跑去找班長
唬他在林彬那邊 他就跑去找林彬
唬他在腦殘那邊 他就跑去找腦殘

最後小蘇把東西傳給我
我就誣賴阿圓說是他拿的
結果扇子妹就跑去找阿圓
我就把東西放在阿圓的書包
阿哈哈哈哈哈 整個過程我都在狂笑..
扇子妹 你太蠢了 XD
阿圓也很無奈..不過很好笑 XD

午休就是在忙 忙著倒廚餘
老師一直在外面虐待人背國文
我吃巧克力 然後就這樣 倒完廚餘

就到了音樂課時間
整場我都在憋尿
好險沒有要上台SOLO
不然我會想死掉
音樂課的報告 還有考試範圍 都很難掌握

英文課老師一直再靠北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媽的說什麼一定要面對上台者 然後我就被唸
幹每次就是要嗆我跟佳慶

上到最後我也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反正安全沒事就好 不然我會想殺人

最後一節課又是國文課
我又很認真的抄筆記

最後我就去舞研 然後其實也還好
就跳一跳 跳一跳 跳一跳 跳一跳
學長就叫我們回家了 感覺過真快

然後小鬼 我 天線 水煎包
就回家了
小鬼坐公車
水煎包光速消失
天線一直在幼稚
怎麼舞研的女生都怪怪的..
然後我就上捷運
再來到北車轉板南
再來就安然的到家了

遇到了41的手球隊
還是一樣都沒有變

到家之後 晚餐只有飯跟肉加蛤..
整個就很不爽他們因為我吃飯在那邊靠邀..
吵死了..到最後我也不想吃了..
就在電腦前面繼續發呆打電腦..
心情本來就不能讓我控制了..
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