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雖然遲到是我的錯沒有錯 但是我真的七點半就到校
真的有一點點的不爽到 我還坐公車耶

下次如果在這樣 我乾脆走進去改 = =凸

我前腳走一步上樓 你後腳走一步上樓
你不要這麼怕老師好不好 你不要這麼怕數學好不好
唬爛 我被記很多次了 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明明就四十分交 有人沒到可以等到35分
我明明就三十分到校 應該可以三十五分到班的
你居然三十分就交 好吧 我認了
一切都是屎..

今天好晚起床 六點二十吧 隨便弄一弄就出門了
煩死了 又沒帶錢 連回家都有問題
遇到學姊 遇到阿公 阿就這樣 也還是遲到
不爽

第一堂課就是數學
我第一次數學寫到覺得他媽的順
順一順也就有及格了

火大 現在心情很糟糕 整個很想殺人

第二節課 體育
煩死了 那個實習老師在告殺洨密
也沒問我為什麼不跑 就在那邊該該該
幹 難怪你只能實習

第三節 英文
不想說了 我很想睡覺

第四節 國文
乾脆趴下去了 這節課開始出現沒重點的狀態

午休去舞研驗收
看來我們努力的還不是很夠
下次我們要繼續加油才行呢
Jazz組感覺好像進步很多的樣子
我們絕對不可以輸給他們=ˇ=
我居然在五分鐘之內吃掉了一碗玉米濃粥..

下午家政 也還好啦
再來生命 幹 課本在家裡

終於拿到外套了
也還好啦 拿到大件了一點而已

放學前往投籃機 沒什麼好說的
上赫哲 寫作業 今天沒有大重點

看來 只要我心情不好 重點就很少

糖糖不曉得怎麼了 害我很緊張..

煩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