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好玩=ˇ=

跟肉肉借滑板玩 就很容易跌倒阿
我還以為很容易就可以平衡的說!

吉他左手好像怪怪的 沒辦法立起來
都很好玩啦

今天五點起床印東西 我快瘋掉了
感覺上有點都把東西丟給我..
算了 下次我就不會這樣容易答應

去學校沒遲到 阿就很好玩
沒有吃早餐 因為嘴巴好痛
中午吃阿給 就是要讓我吃到死
晚餐我沒吃 因為簡直就是吃不飽
不要叫我吃 因為我嘴巴痛
嘴巴痛是個好藉口 煩死我
我餓死算了 一天一阿給

公民課 歷史課 生命課
都很難掌握 就很討厭阿

今天沒有國文

今天發成績單 考很爛
沒關係 在繼續努力
感覺上有一點自卑
覺得別人都會笑我成績低
沒關係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這種感覺真糟糕ˊˋ 不能馬上復仇
這又要有持續的感覺 才會復仇成功

身體有愈來愈累的傾向
我快累掛了
今天沒有去文城 丟了一百 狗屎
不是說沒有事先說就要扣留一百? 媽的我有是先說阿
怎麼還要扣一百 幹 坑人

補習費很煩 如果每繳一次錢 就要說一次
感覺很糟糕 我不想用講的 可以先讓我拿咩
嘴巴很痛你不知道喔 這個家好不了我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