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我好像隨時就會失去意識
一整天我的頭很不舒服
很重很重的感覺
一動就更痛
怎麼辦呢

好像已經這樣兩天了
頭昏腦脹 身體懶洋洋
腳一彎就很痛
這是懶惰症嗎..

剛一桌上都是油油的東西 叫我吃屁
香菇雞是要放到我屁股爛 就對了啦
放多久了還不拿出來煮  太扯了吧
到最後我說不定也不想吃 你就慢慢 自己吃吧
心情很糟 頭也很痛
今天感覺上大家又消失了
真怪的感覺
與世隔絕了兩天
噴嚏打了兩三天
明天要出去唸書跳舞 你說我累不累
希望老天爺明天給我健健康康的身體

頭好痛 我是不是快要感冒了
還是  另外一種更恐怖的呢

我 不 清 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