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公車司機
你開車一定要這麼晃?
害別人來撞我?

我說 老太婆
你一定要一直用屁股撞我的手咩?
我已經閃很多次了

我說 年輕人
你是不會讓老人坐位置就是了?
我一直在瞪你沒發現嗎?

------------------------

今天也是一樣 沒抓頭髮就出門
手好癢 好想抓
算了 等明天過完在抓好了

吃了早餐 好飽 肚子好痛 好爽 XD

我發現我睡覺的頻率變高了
數學睡 起來吃 又睡 怎麼起來又是數學 = =?

美術課真的很無聊
資訊課我的電腦爛

那今天還有什麼好玩?
喔對 我想到

英文 地理 國文 都有考卷要寫

我說 北車娘們
你一定要一直喊總統的名字嗎?
說實在的
本來覺得想倒的 都想挺了
因為你吵死了
那聲音根本就是噪音
怎麼沒有人檢舉啊?

今天唯一值得褒揚的人

就是106的-----佳慶

他帥的跟屁一樣
天空下著雨
我陪他走上天橋
看到有女生沒有撐傘
我:佳慶去幫他撐
佳慶:(什麼都沒說就走過去撐了)
我:屌阿~~~~~~~~~

佳慶說那個女生都不講話
叫他不要幫他撐

是怎樣 佳慶怕你感冒耶ˋˊ

總之佳慶真的超屌的啦
超MEN !

今日主角----------------------佳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