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說今天

今天呢 天氣很好
警覺性 超級高的
我不想 接電話了
因為我懶惰阿~~

我想想
今天對著公車比出我大大的中指

因為他把我的五指當作沒看到
所以立即變換成中指
我很無聊吧!XD

嗯 今天很快樂
除了國文英文考試

其他都是重點吧?
喔 對了 我今天又睡了一節數學
我真的好累喔 哈哈

家政課做的巧克力 我給香蕉學長 跟良良了
我覺得還不哩好吃啦

下午生物課一直在飆車 飆~~~班長好好玩
我電他了 XD

下課之後呢 進入水煎包之旅
你知道的
我們有 水煎包-軒 水煎包-哲 水煎包-瓜 水煎包-蠢
超級帥的你不知道
一路上一直聊天拉勒打屁嗆人 你知道的
這是一般人都會做的事情

赫胖不是6:30上課?
什麼時候改成六點了啊?
ㄆ 算了 無傷 慢慢來
補位 補到後面 好好玩
水煎包-哲 狂自HIGH
簡直腦袋有障礙嘛
我一直很低調 跟姐姐玩
哈哈 好好玩 好好玩

我想那個姐姐應該認識我了吧
您說是吧? 水煎包-哲?

今天赫胖請假生病
我簡直是難想像 他躺在病床上咬著溫度計
喊著y=bq+r 是什麼!? 除法!
動感! 動感! 人最原始的激動!

囂張 我突然好想他
今天的老師也不賴!
上的很仔細
不過有些地方真的太仔細了
變的很無聊

最後一直玩玩玩

今天的主角來了-----肥仔嘉

他下來 我一直跟他聊天唷
他當然也一直跟我聊天XD

等良 我 真的等很久

至於聊天內容是什麼大致上
我也忘了 反正無傷啦︿︿

去站前地下街投籃機
保持400了 我

本來要去西門拍貼?
但是好像關店了

回家的路上 235..
公車急煞車很多
肥仔嘉 狂跌倒
簡直就是笨蛋一個嘛

新莊站下
走路陪肥仔嘉回家
我再走回家
唔?肚子餓 去買東西吃
又看到投籃機 又投
那台投籃機有我跟阿公的回憶
我現在一定可以電阿公 這不用說

我吃的東西非常垃圾
鹽酥雞 我不要命了

哈哈 現在好像很晚了
我該睡覺了吧? :)
大家晚安!

心情--------------------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