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

不是很想打很多
不過我還是慢慢說

今天起床媽媽做對了一件事情(準時叫我
嗯 隨便弄一弄出發中正

不是重點

鐺鐺鐺鐺
上課了
物理? 不是重點
英文? 及格一堆
國文? 我懶得講
數學? 我被嗆了
說我喜歡誤導同學
我只不過想開心一點

好吧 以後我上課就乖
安分 不講話
我知道我錯
但是你知道的 那種感覺 很糟

睡覺睡到 爽
班上中午 吵
都午休了 吵
吵死了  幹

我把耳機開到最大聲
心情有點糟

前面的不曉得再雞八瞎洨
喬位置都不要 操他媽一定要我瞪你才爽?

下午歷史體育地理 不說
沒什麼重點

最後一節國文 沒重點

社團 拖著自己去
我 很認真
但是 卻一直被說 不認真
又被 嗆 跳不好 手殘障
我覺得 有點去那邊 受虐

每次去 每次都有痛
積好久 不開心

我是不是不適合跳舞?
我覺得頭好暈 好煩

我只想開心一點而已

為什麼你們都要吸走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