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人 人 人
爭 爭 爭 爭

想想很神奇唷
如果沒有人要爭
現在就不會有冷氣
就不會有這麼方便的東西--電腦

老爹在外工作好辛苦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啦
感覺上我跟爹離很遠
一個禮拜沒有跟他說到什麼
但是 他是我爸
感覺上我跟他好像不太好
可是每次出去玩
離別的時候
我會難過

從國小的時候開始吧
就開始習慣沒有爹的日子
也開始習慣沒有娘的日子

看到其他人都有家長接送
的感覺真的有差唷
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差
但是你知道的
人都是要爭的
我想爭的是 有人可以來接送我
我好希望我國中時期有人能陪我一起上學
現在呢 高中了 還是 自己一個人

爹娘都是不得已的我知道
我會乖乖的
盡量
盡量的乖 不讓你們擔心

今天看到親戚
感覺有被比較(只是感覺啦
我不喜歡比較
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吧?

娘在那邊好忙
娘好堅強
我感覺到
以後如果是我

我會用什麼心情
看待?
我很害怕
害怕失去
失去之後
換別人了
換人失去 我

人 真好玩

如果沒有人
這世界就不會被說的這麼美好了

人的感覺 神經 感情 大腦 創作
做出了好多事情
寫詩 畫畫 數學 科學 一堆學
這些都是文明

我們人 到底在追尋什麼?
延續下一代?
喔不..總有一天

人會消失不見
世界會變的很寧靜
很孤寂..這種感覺
好恐怖..我不喜歡

我想要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我不想失去誰
可是當我不開心 難過
卻很想要殺掉 大家
我自己 真的怪怪的
不想要人離開我
但是 卻 沒有這樣做到

今天覺得 人好神奇

活著..到底要做什麼
我還是..不太清楚..

等我哪天找到到底要幹嘛的時候
有可能已經來不及了吧?

心情 糟的跟屁一樣
天氣 好冷

突然很討厭這種濕濕冷冷的感覺
冬天快來吧

懷念..冬天的感覺
喜歡冬天很冷 躲在棉被裡面睡覺
喜歡一直想事情 但是卻沒有想到什麼
思考吧?

現在在說這些屁話
以後也會消失
所以 結束吧

感覺上 心情很混亂
我知道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