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

狀態都不能換

討厭死了

加了很多六班的

一個都沒上

阿有啦

小蘇跟喝不完

痾 喝不完算是暫時的代名詞

今天的課真的很無聊

聽說我們的教官是最機車的

我..囧了

好吧 算了

上他的課就低調

說實在的

我目前還有功課

但是一點都不想寫

我想我是想等死吧?

課文呢

我在想我要不要背

感覺上突然很累

今天心情不太好 怎麼辦?

哈哈 沒關係 一下子就好了

我不喜歡自己自閉的樣子

高中了 努力改變自己

不想常常心情不好

今天上學遇到孟勳..他對我比中指..我囧

我沒做什麼阿..

CC今天不曉得幾點才睡 看什麼王賤民= =

唉 感覺上好像大家都在看電視

我 不喜歡看電視耶

開始有孤單的感覺了 今天

孤軍奮戰 我在想我國一怎麼過的

懷念..41班

我      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