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神秘神秘神秘神秘

想知道我去哪嗎~?

不告訴你!

XD

沒啦

我去麥當勞>IKEA>家

你問我去IKEA幹嘛?

媽的

當然是躺沙發看電視啊!

三樓有唷

看酷洛魔法使ˊˋ

我看到想睡覺

在來看什麼變形金剛

好吧= =

回家

平淡的一天又過了

鳥阿鳥

我不是教你壞= =

是要你跟你娘講清楚ˋˊ

她這樣非常的過分ˊˋ

哈哈哈

明天早上要去赫哲麥當勞寫作業

鄉親們

你說我乖不乖!?

不乖!?

我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