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瘋..五點就醒了

起來 弄一弄 整理一下 看電視

看到七點 吃不怎樣的早餐ˋˊ

好一個旅行社 坐電車到迪士尼 路好遠喔

迪士尼..一進去就排隊 坐太空山 靠 排好久..

今天才知道 原來同團之中有跟我同年紀的女生

他也住新莊 但是讀恆毅 還蠻屌的阿~這樣

靠 都沒有好玩的遊樂設施 逛街 逛好久

從兩點到六點 買齊了禮物

呼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OK 逛完回飯店 又一個人睡了

在房間用筆記本寫無名 可愛吧~

還有寫父親節卡片 我是乖兒子:P

老實說

目前我總共花了一萬台幣吧..(沒加衣服ˊˋ

我錯了m(_ _)m

嗯 明天要坐電車逛街 然後回家 睡醒找大家

哈 我好想你喔 要抱一下才行>\\<

要陪我看電影喔!>\\<

跟我約好的 別說謊=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