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應該..

放棄..

xd..

我真的很閒

怎麼辦怎麼辦

會想妳耶

xd

拉拉拉~

昨天晚上..夢到..哈哈

大概是我快瘋了吧..

本來以為..

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早就可以繼續當朋友~

但是..我還是想很多..

所以..應該..

還是..

可以勉強當朋友啦︿︿"

只希望我能快點忘記妳..

快點忘記妳..我..

就能早點當朋友了啊!

拉拉拉~

我真的很閒吧~!

再過幾天妳就回來了耶~xd

拉拉拉~

到時候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

催眠自己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