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整個很好玩的感覺

只有一張床 一個冰箱 一台電視 還有一堆東西

看起來很小啦XD

可是一個人住剛剛好

肚子好飽= =凸

老娘請客吃早餐

老爹坐飛機回去了

XD 昨天好晚睡

今天這麼早就起床了

我還發現了一個隱藏人物的無名

哈哈哈

被我發現了吧!

今天要幹嘛

出去買東西好了

我要大採購 XD

已經習慣了

已經可以習慣沒有妳的日子了XD

我有進步唷! 拉拉拉~~

肚子好飽..

昨天晚上

一個智障年長的老人

跟我說高中社團的事情

XD 果然是吼

先選社團= =+

有前車之鑑~

XD

我要升高中了耶

以後文章都打在高中那裡好了= =凸

不不不

等放榜再說好了

哈哈

高中應該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