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歌好聽唷

一回家 洗完澡

騙人 =ˋ=

我騙了越南人我沒考

她也真好騙..比肥嘉好騙多了= ="

說不定是我演技變好了~

靠我神經哪有這麼大條 = =凸

會不知道沒有延期!?

你們不知道我最在意的是 要不要延期ㄇ?

都不了解我 這樣對嗎!?

去寫一百字悔過書 = =凸

阿~今天下午很好玩唷

很熱 很煩 還想哭咧 凸= =

臭下八.拔 = =凸 一直說我去死 哼

被我打死了吧 哼 爽阿~~

阿冀是好人阿>\\< 他有安慰我喔 雖然不是今天啦~

還是要感謝一下 XD

還有很多人唷~! 謝謝大家 ˊ\\\ˋ

下午的英文..悶..寫完題目平均..

還蠻順的 35分就寫好了..

哈 有人陪考就是不一樣

你們這些人阿~平常都有爸媽 今天換我有了啦~哈哈哈~

CC阿~!不要再看漫畫了 去唸書啊!

要一起板中耶! 我今天總分已經是180

後面兩科只要都考50

總共280 這樣就好了啦 我不是很貪心

依賴真是吼..等級: 普 其實還蠻好聽的啦 XD

有空往下找吧! 拉拉拉~

嗯 很好 這篇還沒有哀怨到

這樣不行

我要哀怨一下..

希望明天趕快過完啊!!!XD

我在那邊都不知道要幹嘛..

還是少了什麼..

難過..不懂..不要..適應..凸= =

情侶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