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世.....有怪聲  =.=凸



妳怎麼苦了我..我怎麼難了我..

或還是我放棄你..無辜的天空..

還有人沒有..或是我難到你?

我怎麼能沒有..我怎麼能難過..


或是我放棄了妳..

還有沒有人..我還有沒有..da da da da da da..

望望我們能否告訴我..能不能夠這樣放棄妳..

I love you 想念你 對不起..

我放棄了妳..我沒有在意..

不能夠等拉著我後來..我放棄都不就我決的定..

不能夠等..不能夠懂..

我放棄自己..也放棄自己..失去..




坐在電腦前..

什麼都不做..

感覺還不賴..

是不是我想不開呢..

那我應該要想開點..

後天..就考試了..

我..還在這裡..

墮落..

是不是應該要忘記妳呢..

如果是..我忘不掉..誰能教教我..

如果不是..我該怎麼辦..事實不能改..我還是只能難過..

昨天晚上又睡不好了..有點晚才睡..有點晚才起床..

我很智障..常常亂想..愛想..

其實只要我忘了就好了..但是我忘不了..

拜託誰把我拉出這個深淵吧..

乖乖..我想吃鹽酥雞..但是我吃不到..對不起..

妳也希望我能快點吃到吧..對不起..我真是爛..

忘不了..好煩..

明明知道煩也沒有用..但是我真的很智障..還是一直煩..一直想..

明天..會不會更好呢?

明天..要去看考場..

大家..都在唸書吧..加油喔!

颱風..快走..不要延期好了..

早死早超生..即使會看到妳..算了..我還撐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