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覺得怪怪的..昨天晚上停電..什麼都看不到..好熱喔..唉..

這麼暗就是沒人會陪我..大家都在睡覺..嗯..要開始習慣了..

今天還是很早就醒了..大概是..10點!? 可是我鬧鐘調九點阿..

哈哈..最近好煩..不知道為什麼的煩..昨天看到妳..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原因..哈哈..算了..有看到你就好了..

嗯..唸完書了..可以玩了..等一下還要考試..可惡..

算了..先玩好了..好無聊喔..在家..不想出門..外面好熱..

可是在家好無聊喔..都沒有人可以陪我..哈哈..大家都在衝刺..我在

幹嘛..?我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好了..哈哈..好想出門喔..可是外

面真的很熱..該如何是好咧..ㄆ..好希望能有人陪我..只要陪我就好

..可是好像都沒有人..嗯..一定要習慣的..禮拜二過完..就等禮拜

五..禮拜五過完..就等禮拜日..禮拜日過完..就等禮拜二..就這樣

..一直到基測完..在加7天..到底會怎樣呢?我也不知道..總之都很

期待就對了..哈哈..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都會有人陪我..一定是

"維持現狀"..習慣了..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