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怎麼打這樣?? =)秘密 該如何解決咧? =)不知道
覺得事情有點怪.. =)秘密 該如何解決咧? =)不知道
今天也怪怪的說.. =)秘密 該如何解決咧? =)不知道

已經跟兩個人不講話很久了 他們怪怪的 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啦 別跟我玩這種恐怖的遊戲 這樣我會發神經..
哈︿︿" 今天去國文老師的部落格 果然有他的風範 屌!!!
恩 基測要來了 感覺怪怪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我想太多嗎?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 有段時間是很重要的 我不想失去 哈 該怎麼辦才好咧
攤開? 我怕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真的不太懂他們到底是在生氣誰
哈 我有被害妄想症吧 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不然我快被逼瘋了 想到就.
.................................囧

哼 今天 國文課沒有考卷 哈 沒上課 都在睡覺 我錯了..
唉 今天  真的怪怪的說 恩 不知道 該怎麼  形容 我現在的感覺
我 寧願 他兩攤牌 這樣 我 才心安 他兩   這樣 有點.討厭

好累喔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幾天我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是不是再等
等到我考爛的那一天才覺醒? 不會吧 這樣不太好 我要加油 可是...
..............................沒有方向

我怪怪的..心情不太好︿︿" 怎麼會這樣咧..太扯了
結束了 不打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