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解人意的心

又聰明又漂亮


對 就是你



親愛的小雞雞




機構學__真的是…

不過沒關係 呼

本來以為只剩選幹部了

沒想到涂老師突然要加菜



夜深人靜

小雞雞只要看到誰有飼料就很乖
^_^

11:46囉 小雞雞在理毛 準備要睡覺了

明天不給他吃穀類~! 瘋狂給他吃滋養丸囉 哈哈哈哈




我要PROE完整檔啦~~
或者是給我握桿的部分
那邊數據有夠討厭的...

我不知道時間到底可以給我什麼影響
我只知道希望自己不要改掉好的習慣

YO 摸不著頭緒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