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美好的一年〒△〒
好運的開端!!

運氣好四五月就開始放假!!
運氣好暑假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是不是!!!!!!!!!!

然後九月的時候遇見D1A
認識了至少六十個人!!
是不是!!!!!!!!!!


好吧好吧!!


禮拜五的日文課真的是很FREE
雖然變成下禮拜考
有準備的人一定很不爽
但對我這種沒有準備的人來說就是慢性病

不過我不會再讓他沒有準備了!! 我發誓!!

工設的作業....啊呃....

工程圖學畫得挺順
但是不曉得有沒有錯
期末考就像水煮青蛙一樣...

素描是個很嚴肅的話題
程設是個不能說得考題

中午我去觀賞703之美
果 然 很 美
CS"只好"一直變換實力

沒辦法摟~
後來在家玩發現好多人都開外掛
真的覺得好不公平!!
不過算了 是自己懶惰 懶得去找外掛=  _  =
我沒用!!

火影邱一直丟手裏劍..真的是小孬孬!!
有種就跟我近距離!! 哼哼
小風很像很在意被我打掛的事情(  ̄ c ̄)y▂ξ

I DON'T CARE 摟

新年新希望
希望酥酥能有好姻緣
希望ㄐㄐ趕快去結婚
希望老人能有好歸屬
希望北七能有好心情
希望香菇能有好運氣
希望安靜能有好氣色
希望麵他每天十點睡
希望太太趕快去提親
希望阿甘趕快去結紮
希望春哥開車有精神
希望餘哥上課有活力
希望大頭能有好姻緣
希望林俐趕快去結婚
希望碩薇遇到好男人
希望邱桑能擺脫宅味
希望紹銘能稱霸SD
希望小風能當新火影
希望玩團的人很健康
希望秀慧人一直很好
希望學弟上課不遲到
希望YO一直好運氣

糟糕 這真的要打完嘛...

I DON'T CARE 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