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到不行

就因為這樣
並不適合擔任揪人的任務


畢竟不是多好的環境 不是好到不行的感情
不需要在為大家調整自己 人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才對


很不喜歡唱衰大家的自己 因為那並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可是還是嘴巴賤 想講就講 想抨擊就抨擊 爽就好
EQ低到完全不會去在乎過別人的感受


我真的很在意那些理由嗎?
是我自己 把每個人想得太糟糕
雖然很不想承認 不過很明顯 大家並不是很想在繼續有交集


先前有指考的理由 難道現在有重考的理由嗎??


考完試後 野心會變小
打工的一定沒時間 打球的一定沒時間 把妹的一定沒時間
即使是考前就約好的事情也是

考前因為真的沒有時間 常常幻想著
我考完後一定要去哪 要去哪 要環島 要爬山 要出國
考完後 就只是無所事事

想要征服一切的野心呢?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無所事事 天天瞎忙 我必須了解



當活動最需要的是 大家的支持
當主揪最需要的是 大家的配合

我不像黑福、阿桂這麼有耐心 要去不去 一句話就解決
雖然說的很豪邁 但是我一定是會用盧的 盧到你覺得我很煩

好唄 就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