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同心協力 達成目標的意思

比賽尚未結束之前 千萬不要做出任何認輸的舉動
當然 如果要讓對方輕敵的話當然可以說這些話

打排球一例 打信長一例

拿排球來說 雖然打的很辛苦很緊張甚至有兩個人攪局
但最後就算輸了也是盡力了

但最後 結果是贏了

這代表什麼 [不要看輕自己] OK 這超狗屁

如果 你根本就不想玩 而是被逼的 那是你家的事

你現在面對的事情如果是你必須面對但是不想面對

你就不想面對? 然後逃避 直接認輸? 這麼消極的人生 值得嘛?





信長一例 還沒打完 主堡還沒爆之前都還有機會

如果一個人放棄 就會少四個技能 六格格子 一匹馬 一堆樹木
如果輕易說出認輸 那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我們的時間很寶貴
不想要得到任何一場敗績 就要傾全力卯起來專注

我不是個好領導人 我只是個很愛出意見的人
你跟我的意見不同 那很好 可以跟我說讓我們一起更進步

嘖嘖 如果這麼愛認輸 那為什麼不直接各自打RT
意思一樣 RT的人通常都很靠盃 天天說輸了輸了

明明主堡就還滿血 明明1300就還在

信長不是個人單機遊戲 五個人20個技能 30格格子 5匹馬 至少有一千木頭

怕什麼?


OK 這只是個遊戲 不需要太認真 但如果是其他團隊遊戲呢 需要團隊的呢?
你不想全力以赴就不要參與 THAT'S ALL


好吧 我是白痴 對面四個全部名刀 我還是想拼命
因為我想到的是如果成功 那會是難忘的一場
而 你們給我的感覺是 如果玩不好 RE就好

把壞牌打好呢 ? 難道欺負五個廢物就能讓你感到滿足?

OK 滿足就滿足吧 我的言論都是錯誤的 我是廢物 YES



我根本不CARE贏不贏 我在乎的是有沒有盡全力
真的沒辦法 下場在加油 不要中途就說好難打 不打了

然後cc7cc7cc7逃離戰場..

那只是個消磨時間的遊戲 沒錯 他的確是 但他是能跟人互動的遊戲

不然你就去玩世紀帝國 紅色警戒 殺毀的 反正就是玩不好可以RE 沒人會怪你

9個人因你一個人玩不好 所以全部的人都要重玩 GOOOOD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