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研7字學弟妹 嘖嘖
評語結束

趕快放榜 我要趕快回到愛動來動去體力好像很好的那個我

趕快放榜 我要趕快當個好男人 撐過6X天就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趕快放榜 我要趕快把自己的能力值點高 不然我可能要砍掉重練了

趕快放榜 我要開車 學素描 學跳舞 學鋼琴 學吉他 學日文英文 !!

趕快放榜 我要改我的坐墊 雖然現在這樣好像已經不錯了 但是如果有更好的我一定要換

最近騎車愈來愈快 大概是太無聊所以才會這樣吧 希望能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

愛哭鬼終究愛哭 我終究只是在等待放榜 等待死亡 等待生路 等待下一場 這場可以RE嘛?

很不想上課 化學物理完全跟我無緣 數學的東西我前面沒學 但是學後面居然聽的懂

可見難的都在前面

國文老師說我有很有國文FU 我也是這麼想 可是我已經下定決心加入設計了

不過 也許可以去聽別人上中文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沒有那種天份可以變這麼天才

專精吧!!

專注於現在你所想的 專注於現在你所想要的 不要後悔 好好的過完高中生活

雖然大學門票依舊飄搖不定

英文模擬考考很差 這樣下去我就等著RE 等著變學弟!!

唉 這一切都要怪我自己太混 沒辦法 只好給自己一點威嚇


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明天下午 我想翹課...

國化國化化數數


下午消失系統不曉得會不會打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