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考兩次 嘖嘖 真丟臉呢 虧我練習的時候還有十一秒的紀錄..
Tip: 離起點遠一點 一口氣加多一點點油
然後再慢慢催 慢慢煞車 再最後那一條線按一次煞車

然後後面要停兩-三次(看紅燈) 不要第一個考就對了

很簡單的 還沒考照的朋友 可以自己去抓感覺 跟騎腳踏車沒什麼差別
可能差很多的地方是 腳會覺得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我覺得最難的是筆試 因為我在外面練習的時候
只有77.5分 可是那可能是因為只有三分鐘給我寫啦

進去考試的時候會有一個兩分鐘的練習題 讓你熟悉怎麼操作
最好試一下 因為電腦有時候會有問題
筆試時間最多30min 一選擇答案就沒辦法更改 所以要謹慎作答

而且考試的時候不能托著下巴把自己的臉遮住
我就是那個 : 欸那個三號請不要把手遮住臉好嗎 我們在錄影
超多筆試的題目好難 一定要買個手冊什麼的 不然會考很糟
需要手冊的人 我這裡有一本已經沒有用了~只有寫幾頁而已 哈哈
需要可以贈送給你唷 !!

我那本命中率超高

最後 筆試90分 路試90分 通過 獲得駕照

喔對了 前面還有體檢的部份
他會叫你手舉高 握拳 蹲下...然後就蓋章了 我遇到的是這樣啦XD

辨識顏色 他會問你三個圓圈圈 裡面是什麼顏色

花了超過五百塊 考的駕照太貴了真的
還有我看到他說不能穿拖鞋考試喔 大家要注意這個 XD

再來 天線小朋友 懂得保護自己最重要 其他就憑感覺吧
不要反反覆覆的決定就好 不知道怎麼決定 就擲杯 或是丟銅板
擲杯完之後 你如果開始懷疑擲杯的結果 就選擇另外一邊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阿哈哈


騎車不是最難的 最難的是要知道路怎麼走=  口=
我今天沿著提防騎 憑著自己的感覺走 真的走到台北橋欸
昨天姊夫也有帶我騎忠孝橋 現在我知道四條橋 還有幾條路 哈哈
每次騎都會覺得 幹 旁邊那個人怎麼會超過白色停止線 不是會罰錢嘛?

感謝三姊寶貝陪考
---------------------------------------------------------------------------------yesterday


今天跟魷魚去看電影 看了婚禮大作戰 其實覺得沒這麼好看
比較扯的是 我們一進去就有人在跟我們招手
7排10 11 是我們的位置
7排12 13 是下雨跟ting(?)的位置

扯吧 沒有約好居然坐在一起欸
下雨跟蹤我們吧??

真的很難想像遇到這種事情我們的表情吧 XDD
我看店員八成認識我們了

魷魚家到我家只要三十分鐘
我想到我家到中正應該只要..45分鐘??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